初恋就是坠吊的

【姐梦】老子的青春恋爱物语怎么可能是个基番

赵礼杰花了一个晚上来消化自己多了一个男朋友的事实。升入高中之前他就想过,以自己的颜值和人格魅力,在高中怎么说也得是个校草级别的人物,平均一个月收到一个表白或是漂亮的女生为他争风吃醋什么的,想起来都会在被子里偷笑。

事实却与他的想象大相径庭,在他升入高中后第一个跟他表白的人竟然是一个男生,还是高二的学长。

其实男女通吃他也不是没有想过,但在他所有的妄想中,他的回答都是拒绝。

他到底为什么会答应陈铭墉的表白呢,那种感觉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——鬼迷心窍。

陈铭墉比他矮一截,从下往上看的视线总是让人难以拒绝,那双大眼睛又黑又清亮,赵礼杰感觉自己被吸了进去,想象中那些拒绝的冷言冷语一句都没能说出来。回过神来的时候,已经在陈铭墉的目送下坐上了回家的电车,而陈铭墉也过到马路的对面的车站等待。

他躺在床上,第一次抱着手机没有在看动漫,界面停在qq的好友列表,陈铭墉的id“一梦”静静地躺在那里,后面还有一个甜甜圈的表情符号。

两个人的对话只有两句,时间停在放学后的一个小时。

“我到家了。”

“我也到家了。”

这算怎么回事啊!既然是他主动表白的,那就应该负责聊点什么吧!这人到底在干什么啊,表白了就没有后续那这恋爱还怎么谈啊?赵礼杰对陈铭墉可以说是一无所知,之前对他也完全没有印象,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这么一个人突然拉住他就要和他谈恋爱。

该不会是打赌输了随便拉了一个倒霉蛋耍着玩吧?

 

赵礼杰猜对了一半,陈铭墉确实打赌输了,本来以为要输一顿饭出去,结果姜志鹏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非要他去跟赵礼杰表白。

表白就表白,甜甜圈什么时候怂过!准备好被拒绝以后的说辞,放学后陈铭墉拉住赵礼杰就是一顿表白,像竹筒倒豆子一样没过脑子就说完了,准备好被当做神经病臭骂一顿,结果赵礼杰回了他一句“好啊”,他脑袋上瞬间一百个大问号。

啊?这剧情走向怎么不太对啊?

他不会以为我说的喜欢他是真心的吧?不会吧不会吧?

陈铭墉对赵礼杰的感情充其量也就是个好奇。开学没多久他就注意到了这个一年级新生,除了他出挑的身高外,更多的是因为他的长相。他不止一次的对姜志鹏说过,“你看那个人,长得好像李汭燦啊”,每次都被吐槽眼睛有问题。

但真的很像嘛。不管是脸型还是眼镜下细长的眼尾,他总能从赵礼杰的身上看到李汭燦的影子。

陈铭墉并不是李汭燦的脑残粉,只是追电视剧的时候很喜欢这个韩国演员。李汭燦中文很好,演了不少中国的电视剧,又上了很多中国的综艺,在国内算是路人缘很不错。

出于好奇,他打听到了那个新生叫赵礼杰,是今年中考最高分考进来的学霸。不知不觉,他已经习惯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,每次看到他都忍不住感叹一句“好像啊”。

你天天像个变态一样跟在人家屁股后面,还说不喜欢他?

陈铭墉已经从很多兄弟的口中听见这样的吐槽了,但他一直不以为然。

我只是好奇!跟着他只是为了调查!如果他是李汭燦的私生子被我扒出来,这猛料能卖多少钱啊你们懂个锤子。

但这个猛料的主人公现在成了他的男朋友,他反而一句话都问不出来了。他盯着和赵礼杰的聊天框,对话还停在回家的报告上,他搜了很多“表白以后应该说什么”之类的话题,却没有一个能应用于自己的困境。

终于撑不住困意的来袭,陈铭墉临睡之前迷迷糊糊发过去一个“晚安”便进入了梦乡。

收到消息的赵礼杰从床上“刷”地坐起来,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点开对话框——只有一个晚安和一个可爱到不像男孩子的睡觉表情包。

妈的就这?

生气了五秒钟他打了“晚安好梦”四个字过去,又翻了翻自己的表情包,全是二次元萌妹子似乎不太合适,比起暴露自己的宅男属性似乎还是维持高冷好一点。反正时间还长,他们有的是时间互相了解。


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  每天想我一次

如果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