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恋就是坠吊的

【姐梦】老子的青春恋爱物语怎么可能是个基番 02

#感觉我写不出zlj的b气

#纯xxj谈恋爱清纯到我自己都吓到自己了



第二天早上,赵礼杰坐在餐桌边刷着手机啃面包时收到了陈铭墉的早安表情包,还是一个特别可爱的小动物,一天的心情都因为这只可爱的小东西而好了起来。他猜测着陈铭墉今天会来找他,又在心里盘算着如果他不来,自己要找个什么时间和理由去高二的楼层与他见个面。

见面比两个人策划的来得更早,赵礼杰下了车就注意到了在马路对面等红绿灯的陈铭墉,于是他站在了红绿灯下面等他的男朋友朝他走过来。

陈铭墉的习惯让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发现了马路对面的赵礼杰,恨不能顶着红灯就跑过去近距离看他,好不容易挨到了绿灯放行他踏着斑马线越来越靠近,又没来由的生出一丝恐惧。

“早啊,一梦。”

赵礼杰的身后是早上7点的太阳,还有被阳光染成暖橘色的朝霞,陈铭墉观察了他这么久,见过他几十种笑容,从没有这样一次让他显得如此耀眼。他完全忘记了昨晚组织好的语言,那套解释的说辞他一点也不想说了,管他是真心喜欢还是打赌输了,泡到这么帅的男朋友就是赚了。

“早啊,杰少。”

因为感觉对高二的学长直呼大名多少有些尴尬,赵礼杰灵机一动叫了陈铭墉的id,没想到对方也一样喊了他的id。早知道不起这么中二的名字了,赵礼杰转过头去不看他带着笑意的眼睛,生怕自己再被吸进去一次。

 

第四节的下课铃已经打响,讲台上的数学老师仍旧不肯收起手中的试卷,非要讲完那最后一道题。学生们的心早已经飞进了食堂,很多人的笔已经收进了铅笔盒,书包的拉链也拉好,就等老师一声令下好冲进去抢到喜欢的菜。赵礼杰抢过后桌的小镜子,左看右看反复确认自己的发型没有一点凌乱,眼睛还是那么迷人,颜值依旧维持在满分,心满意足地把镜子扔回了后桌。

其实他的耳朵从第三节课开始就没有在听了,一方面是因为老师讲的他早就自己学过,另一方面,他根本克制不住自己不去想陈铭墉。

他的笑容,他说话时软糯的声音,他从马路对面走过来的身影,最难从脑海里赶出去就是那双眼睛。

明明昨天这个时候他还不知道陈铭墉是谁。

涌向食堂的人走得又急又拥挤,陈铭墉缩在楼梯间的最角落里用后背一下一下轻轻撞着墙壁。这是他们早上约好的,因为二年级的教室比一年级的高两个楼层,以后要一起吃饭的话就在这一层的楼梯等他。

“走吧。”

赵礼杰走到他的身边,理所当然地拉起他的手腕,每当有人不小心撞到他的身体,手上的力度都会更紧一分。直到走出教学楼,两人沐浴在正午的阳光下,陈铭墉才稍微用力挣脱了他的手。赵礼杰似乎也反应过来,周围有女生正在盯着他们窃窃私语。

不知道为什么,手牵手的两个女生在整个校园随处可见,两个男生牵手走在路上这画面就显得有些诡异。

“你中午想吃什么?”为了弥补刚才自己保持距离的举动,陈铭墉主动开口缓解尴尬的气氛。

“盖饭吧,你呢?”

“嗯……肠粉、小笼包、西红柿炒鸡蛋、土豆丝、皮蛋瘦肉粥……差不多吧。”

说了和没说一样,这不就是什么都想吃吗。

等到陈铭墉把说过的食物一样一样端到餐桌上,赵礼杰才意识到他刚才并不是随口胡说的。

陈铭墉吃得多,却吃不快,赵礼杰早早把自己的一份盖饭解决掉,对面才刚解决完肠粉和半笼包子。赵礼杰索性托着腮认真端详起陈铭墉吃饭的样子,一口吞进去一整个包子把腮帮子塞得满满的,像只小仓鼠。

“你要不要再吃一点啊?”

“我饱了。”

“但是你这样看着我吃,我有点不好意思。”

“没事,挺好看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不是,我是说,你挺好看的。”

这个人怎么在餐桌上也能随便撩人啊。陈铭墉赶紧低头扒拉了两口菜,又端起碗来吨吨吨喝了半碗粥,这才把过快的心跳压下去。虽然没有镜子,但他觉得自己的脸大概和盘子里的西红柿差不多颜色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6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